欢迎访问富元信用官方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单位介绍
单位介绍 企业文化 组织框架 职能部门
信用服务
政策法规
信用公示
典型案例
 
组织框架   当前位置: 首页 > 富元信用 > 组织框架
  富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元信用”)于2010年3月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999万人民币。拥有全国资质申报合格服务企业公示平台(https://www.ecsoc.org.cn/)业务覆盖信用评级、信用征信、信用咨询、环境评价等多个领域。并与中国招标投标网强强合作,旨在通过平台联动与信息共享,协同推进国家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招标投标领域相关政策法规的贯彻落实,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助力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放管服”改革实施。双方共享信息范围为依法依规可公开的市场主体公共信用信息,以及依法必须招标项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将为招标投标领域依法依规开展信用核查提供信息支持,对于提高市场主体信息公开透明力度,更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交易环境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富元信用坚持独立、客观、专业、一致的工作原则,运用专业的方法、严谨的程序、审慎的标准披露信用信息,揭示信用风险,改善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不断积聚自身能量从而增加行业影响力,现已成为业内极具公信力的企业。本机构评审人员持有国家职业资格高级信用管理师多名!
经过8年的发展,富元信用已经成为信用信息服务机构领跑者之一,公司的经营规模、评级业务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评级理念保持领先优势,是国内信用行业业务资质、服务区域较广,覆盖规模较大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
竞争优势
在将近10年的发展历程中,富元信用把握发展契机扩大服务规模,拥有全部信用评级资质;评级、征信、咨询、环评等全方位业务服务体系;自主评级技术、征信系统;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全方位的运营模式。


主办单位:富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5-2018 富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指导文件:国办发(2014)第21号《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通知
国办(2007)第1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征信业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31号)
地址:北京石景山阜石路166号   电话:010-57286996
备案号:京ICP备19051256号-1

网络支持:北京建站公司